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殇鱼

2008-01-08 23:11 阅读(?)评论(0)
孤单的失眠,沉迷在悲伤中,
 
我不知道,最近的我怎么拉,朋友的离开,
 
曾经是那么要好的一个朋友,虽然是在网上认识的,
 
却是,失去,
 
他的最后一句话说,我对你已经失去了信任,对你,我太失望拉,
 
我无话可说,也许我就是这样吧,每一次与网友相见,
 
最后都是这个结果,难到,我们只能在网络上做朋友吗,
 
说消失就消失,说离开就离开,说失去就失去,
 
我不想在做任何解释,毕竟是我自身的问题,
 
如果我要做到,朋友,就没有了消失,没有离开,没有失去,
 
我看士兵突击后,唯一,不忘记,却,总在脑子里想起的一句话,
 
那就是,钢七连的精神,
 
不放弃,不抛弃,
 
最近几天,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那就是,我,我的生命,人生,未来,
 
我想过自杀,我想过死亡,我想过,我的生命,还有多少时间,
 
我想过,我的未来,我想过,
 
今年2008,没有朋友,没有安慰,没有的太多了,我欠家人,亲人,一份情,
 
我欠我最爱的女孩,一份爱,一份情,
 
今天我才感受到生活的幸福与痛苦,最大的幸福就是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每一天都是那么快乐,最大的痛苦却是,
 
在与病魔挣扎中,给家人,亲人,带来压力,
 
我想起那个,鱼和水的故事,
 
我想起,那句话,一直被自己当做安慰的话,
 
人非草木,熟能生情,情到深处,便是泪,
 
我想起拉很多曾经的往事,我记得,曾经写到,用风信子的花朵,埋藏自己,
 
用风信子放我在大海中随风漂流,鱼化石,
 
代表坚强,永久,顽强的生命力,而伤心,
 
代表,曾经对家庭,对生活,对学业,对周围的生活,极度悲伤,
 
当我的网名,正式命名,以《鱼化石上的名字,有你有我,》
 
还有一个故事名字叫,《住在离你心最近的地方》所以,
 
一个故事代表的是爱情,一个故事代表的是内心,
 
鱼化石代表的是久,所以,爱情,友情,久,却在我的生活里,悲伤,在悲伤,
 
曾经为爱情疯狂过,痛苦过,对友情,我一直在想,
 
怎么能成为你们的朋友,怎么做你的朋友,
 
怎么和你们融合在一起,可是不管我在怎么做,也无法像别人,像你别的朋友那样,也许,是在自己
 
退学后的那几年,把自己,封闭自己,导致的性格内向,
 
无法在像以前那样,与别人融合在一起,
 
我不懂,不知,我深怕,我受到朋友的歧视,被歧视的别人眼光,
 
让我害怕,让我自卑,让我感觉到,交个朋友,好难好难,
 
我知道,不管我,干什么,做什么,都是失败,也许是我没有认真做吧,
 
没有耐心,忧伤,悲伤,当我发现自己,我总是能发现自己的问题,
 
我知,我最差,不配拥有,友情,爱情,朋友,爱人,
 
我很渴望朋友,却,又很害怕,真心朋友,难交,我知道,我爱的人,
 
也许,自重自己变得,遍体鳞伤时,最绝望的那几个月,
 
我对任何人,已失去了,信任,
 
不在有安全感,存在,那时候,我在想,我该怎么办,
 
在失去信任,友情,爱情,绝望,那几个月里,
 
让自己,以酒自醉,却,不醉,我知道,不管对谁,都要以真心,对待,
 
自己不真心,怎么换来,他人的真心呢,今夜,我哭拉,
 
也许是最近几天,太那什么了吧,改变自己,我在想自己,不知道,
 
对未来,迷茫中,现在的我,担心,受怕,害怕,担忧,有她在,却,千里之外,
 
我怎么也不放心,因为爱,害怕失去,我欠她太多太多,
 
不能像别的男孩,在身边照顾她,守护着她,却,
 
我们有个约定,我不敢花心,也不想,因为她对我太好拉,
 
我珍惜现在与她在一起的每一天,因为我无法预知明天,
 
2007悲伤,夜的眼泪流的不止,孤单寂寞,
 
2008奥运,还有很多末知的,
?/DIV>
我在期待,我在渴望,期待那个约定,渴望友情,
 
哎,用手机打字很累,不打拉,我睡觉,嘿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