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醉狂的心活

2007-12-31 02:24 阅读(?)评论(0)
 
最近的生活.
天天自从买了手机那一天开始.
天天总关注手机的新闻.泡自己论坛.聊手机.可以说疯狂
一个以{醉}命名的好朋友.离开了.我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工作的迷茫.早起.很讨厌早班.可.没办法
有些时候总在想.朋友.朋友朋友.
我的生活中.没朋友.一个人.孤单.寂寞.安静.乏味
我不敢想.因为太失败了.我不相信.一个人.能没有朋友.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买手机.为什么要坚持拿3千元.去买一部手机.
喜欢上这诺基亚5700在半年钱的事情.
想拥有.想得到.甚至都想过.用信用卡.或.都想借钱.
差不多.每个月都关注那手机的价钱.新闻.
有时候在做梦中.梦到了.很想得到.
却没钱.一等.在等.在等待的生活中.一天天这期待.
当我妈说.不用等开工资了.先用银行卡里边的钱.去给你买.
我心里万心高兴.兴奋的失眠.一天又一天.天天失眠只做一件事.
那就是.在网上 看各大网站对诺基亚5700的评测.论坛
找出他致命的缺点.值不值得买.
而最后.对网络上说的.时间问题.系统问题.摄像头问题.摇杆问题.
我有点担忧了.有点犹豫了.
第二天.我后爸.发了.夏天加班的工资.1700元.全部丢失了.
却我还天天问我妈.什么时候去买手机.
我感觉自己很不懂事.难道.一天真的很难在等嘛.半个月都等不了嘛.
是.半年已经等了.却连1天1小时1秒.都是那么难等.因为期盼.期待.
最终.我买了.诺基亚5700变形金刚版.是在中复.
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当7天后.手机突然关机了.在开也开不了.
我赶紧去中复找了.结果是电池没电.艾.当刚要走的时候,.我问了一下.
座充.备用电池的价钱. 说打5折.结果.手机膜.飞毛腿电池 充电器.总共100元,
买.当中午回家在网上看到有人跟我买一样的电池.充电器.发现.我们都背骗了.
我后悔.我生气.可是没办法.艾.
除了手机.
天天的生活.上班.上班.如此乏味.单调.
脑子里不知何时开始.有点傻傻的.木木的.
却心里.每天.担心那个人.我的女朋友.
在想他.担心他.
元旦到了.我不想过.也没打算过.
她的生日到了.我却发现.自己的问题.是如此致命.
生活.如此.我伤心.我心痛.
我为自己感到悲哀.失败.不幸.
如此之差异.我无法忘记自己.大舌头.没学历与文化.没朋友.
我常常在想.以后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我在想.我拿什么去爱.我所爱的那个女孩.
虽然他不乎.也不计较.
可是.我不甘心.虽然.在他的博客.总能看到.让我心疼的文字.
却我默默的接受.
我有一种直觉.也有一种担忧.更有一种害怕.
因为很爱.所以.担忧.害怕.会失去她.
2008.在北京.我感觉我的生活压力.精神压力.越来越大了.
虽然自己对钱.没兴趣.对工作没兴趣.
总说.钱够自己花的就OK.够自己用的就好.
不要太多.也不喜欢太累.为了钱去拼命.感觉很不值得.
可发现跟我工作的那些同事.都结婚了.
都是一个好丈夫.好男人.却我又开始为自己担忧了.
我不会做饭.我不会干家务.我懒.等等.
我才发现.这些都是必须要学会的.
改变自己.不要让自己心爱的女孩.伤心流泪.
改变自己.我总能发现自己的问题.自己的缺点.
却很难做到.
有人说.我很虚伪.有人说.我很假.
有人不相信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说我.
我就那么不让人信任嘛?
生活.也许就是这样迷茫吧
无法找到自己的目标.
2008.我们还能做什么.
2008.我会变成什么样
一切.都只是个疑问.
只有到那一天.我才会知道.那天的自己.
我很喜欢王力宏那首{改变自己}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殇鱼 下一篇:等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