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2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我有一千零一夜是幸福

2007-12-19 01:37 阅读(?)评论(0)
 
爱的告白:
 
我有一千零一夜. 每一夜都是你给的幸福.盖成一座恋人岛.
 
一生把爱收藏好!持着梦想.痴情的爱.薰衣草的期待.
 
我有一千零一夜.每一夜都是你给的幸福.
 
我有一千零一夜.每一夜都是你给的温暖.
 
我有一千零一夜.每一夜都是你给的体贴.
 
我有一千零一夜.每一夜都是你给的照顾.
 
我有一千零一夜.每一夜都是你给的期待.
 
我有一千零一夜.每一夜都是你给的等待.
 
在哪一千零一夜中.每一夜都有你的存在.
 
在哪一千零一夜中.每一夜都有你的陪伴.
 
那一夜.我们许下了.薰衣草的期待.
 
那一夜.我们许下了.那个期待的约定.
 
在那一夜.你给了我.你最真实的自己.
 
在那一夜.我们相爱了.
 
在那一夜.你让我幸福.让我快乐.让我开心.让我忘记自己.让我丢掉悲伤.
 
在那一夜.你让我无忧无虑.让我为爱而担心.害怕.
 
在那一夜.我最轻松的一夜.不在有.悲伤的存在.痛苦的回忆.一个人的寂寞.
 
在那一千零一夜中.我幸福.我快乐.我丢掉悲伤.弃掉痛苦.
 
却我在那一千零一夜的.日日夜夜中.
 
却我在那一千零一夜中.无法给你细心的照顾你.
 
却我在那一千零一夜中.无法给你细心的体贴你.
 
我为你.以血为盟.心疼过.担心过
 
我为你.想把最完美的自己.那减肥的方法.着急过.担心过.害怕过.却说过.心疼过
 
最完美的.不是身材.最完美的不是相貌.
 
因为我不在乎.因为你在我心中.已经最完美.完美的女孩.
 
因为爱你.我曾经害怕过.因为害怕会失去你.
 
因为爱你.我曾经担心过.因为我害怕自己会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因为爱你.我曾经忐忑不安过.
 
一千零一夜.是幸福.
 
一千零一夜.是爱的见证.日日夜夜.见证我们的完美爱情.
 
跨过零点.
 
我们已到达天方夜谭.
 
阿拉伯那个睿智的女子.
 
用自己的柔情改变了一颗心灵的血腥.
 
一千零一夜的相爱.
 
是否.是我们修成正果的证明.
 
爱.总有离别.总有伤痛
 
在地球的村落里.
 
痴心的恋人依旧不能深情相拥
 
阿拉丁.
 
什么时候你才会给我. 那盏神灯.
 
我有一千零一夜的幸福.是你用爱给我的幸福.快乐
 
一千零一夜.薰衣草的等待.
 
我会努力的.改变自己.
 
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夜.
 
我很在乎你.因为很爱你.
 
我有一千零一夜. 每一夜都是你给的幸福.盖成一座恋人岛.
 
一生把爱收藏好!持着梦想.痴情的爱.薰衣草的期待.
 
用真爱为你铸造一座恋人岛.
 
用真爱为你收藏一生的爱回忆.
 
用真爱为你祈祷.祝你.考上北京大学.中文系.
 
用真爱为你痴爱.坚守诺言.不离不弃.不花.不背叛.
 
一秒的喜悦
一秒来幻灭
不意闯入流光飞舞的世界
轮廓再真切
情感越发强烈
就暂时停留这天上宫阙
左手很鲜豔
右手在凋谢
庆幸至今谁都没想过妥协
一千零一夜
竟是一千零一劫
劫后余生何尝不是破灭
你早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两个名字
靠得那麼近
前生的不满
来世再偿还
此刻只想逃避千万别责怪
或许是今晚
明月繁星都不在
不正好沉浸自作主张的愉快
阳光太刺眼
星夜太黯淡
只有晨昏刹那勉强可留恋
再一次感叹 匆匆凋谢的花
为什麼总是在等待著回答
若你还是你
而我还是我
什麼名字
并没有意义
晴日的期待
风雨的无奈
眨眼看过世间千姿和百态
不同的只是主角换成了别人
幕布拉不开
忘掉了对白
世人不复昨日的百无聊赖
空旷的舞台
没有谁人会理睬
不正好独享光辉灿烂的存在
脆弱的身后
跟随著温柔
却再不见十指交握的双手
最初的感受
消失殆尽的时候
只要赶赴下一场命运的邂逅
想再一次重来
可又怎麼才能重来
虽然我失败了但请别计较遗忘和铭记的胜败
 
为你而写.我最爱的女孩.我爱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拯救暧昧 下一篇:如果声音不记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