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03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如果声音不记得

2007-11-09 15:01 阅读(?)评论(0)
 
“新堂。” “吉泽。”  
“新堂圣和吉泽玉绪。”  
如此美好。  
而又令人窒息。  
——我是这样忘却你。当世界的声音忘记你。  
——我是这样记得你。在忘却的立场上。用我的声音记得你。 

在这个名叫新堂圣的少年心里,永远记得那样的一天。夏天的游乐场,自己扮演着玩偶熊四处与人合影。又一拨来访的高中女生包围了自己,他通过充满汗味的头套里,看见那个褐色长发的小个子女生,鼻子些微鼓翘,眼睛明亮如昔,和女伴拉在一起笑个不停。  

女生们争相上来拖着玩具熊的胳膊一起拍照。一个,两个后,第三个人喊着“吉泽,该你了”。   


应声的她非常熟练地勾过自己的胳膊。  

是因为把自己当作一个吉祥物的熊吧。  

隔着厚实的绒布衣能感觉到她的身体。  

请你忘记我吧。  

请你忘记我吧。  

我就在你的身边啊。吉泽。  

为什么我不能让你知道我就在你的身边呢,吉泽。   



“熊先生,看镜头了哦。”女生笑着朝他看过来,柔和的声音透过人造毛皮材料而白色头罩,透过皮肤和血液,融进每个细胞。  

少年脑中出现刺痛的忙音,贯穿了他往后短短的日子。 
新堂朝吉泽的眼睛里望下去,一字一字地说:“你看,蒲——公——英——的——雨,下得真大——不是么……” 

声音传来的地方,天空裂开透明的缝隙,撒下毛茸茸的水滴。落近了,才发现那不是雨,是飘扬在双眼里的蒲公英。比雪花更轻盈,比雨滴更稠密,直到仿佛整个宇宙的种子,都筛下来,填塞了一切空白。 

世界化成无声的细腻,天地纯白如创世之初。吉泽玉绪和新堂圣站在蒲公英的大雨下,柔软地望着对方—— 

我像在你的声音里,如同这一切的你。 

我正在你的一切里,听见了你的声音。

我是这样忘却你。当世界的声音忘记你。 
我是这样记得你。在忘却的立场上。用我的声音记得你。

如果声音不记得.....你把我摆在什么地方??......

新堂...吉泽......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相望叫做寻找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平凡叫做甜蜜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争执叫做保护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哭泣叫做幸福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辛苦叫做执着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期盼叫做等待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相聚叫做和谐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牵手叫作爱情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平淡叫做肯定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滋味叫做吻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伤痛叫做分手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突然叫做幸福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冷漠叫做在乎

如果声音不记得 有种逃避叫做珍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